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利丰老板潜逃境外 曝全队三分之二的球员涉赌

2009年11月18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红日) 近日,在国家公安部的部署和直接指挥下,全国范围内的打击赌球、假球的行动逐步升级,从沈阳波及到四川、陕西、厦门、武汉、青岛、广州和深圳等全国数个省、市,刑事拘留和协助调查的人员已超过百人……

  一场国内史无前例的打击赌球、假球的“雷霆行动”迅猛刮起。

  海利丰领队被关押

  反赌风暴越吹越烈,继沈阳、广州连续多人被调查乃至拘押后,目前重点区域似乎已经转移到了青岛。近日,原海利丰领队刘宏伟已被关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

  其实,刘宏伟并没有一直在海利丰干下去。一年前,由于与集团高层发生分歧,刘宏伟毅然离开了海利丰队。但刘宏伟并没有离开足球,随后转投一家业余俱乐部,身份还是球队领队。长期以来,是刘宏伟帮助球队联系一些假球比赛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透露,刘宏伟只是替罪羊而已,其实他根本没有得到好处,现在事情一出来,他自然就被推到了第一位。

  “吊射门”成导火索

  在中国足坛,从未跻身顶级联赛的海利丰一直都不大起眼。不过,已经连续7年参加中甲的海利丰绝对可以称上“老资格”。

  但就是这支老牌球队,在多个赛季中的表现却都让人大跌眼镜。该队似乎习惯于高开低走,上半程联赛中,他们的表现往往都非常好,一到下半年,他们的成绩便一落千丈。这一点在今年的“吊射门”之后达到了顶峰。

  虽然海利丰方面解释说,当时教练只是让球员回传以控制节奏,之所以在门前出现险情,完全是因为场地不平。

  “全队2/3人涉赌”

  在刘宏伟被警方控制的事件传出后,已引起了海利丰队队员的恐慌。一位中场主力球员透露,海利丰队有2/3的队员涉赌,现在已是人心惶惶,老板已经提前跑到国外去了,而队员之间已经开始在找自己是迫于无奈打假球的证据。

  前领队被抓的消息一出,让所有队员都知道大事马上就要来临,甚至认为海利丰会被取消联赛资格,很多人都在为自己找出路,已经有不少主力球员找到了下家,还有好多球员躲到了香港。

  陆虎、厦足、广药、海利丰……越来越多中甲球队被卷入反赌风暴。突破口已找到了,现在人们更关心的是,这个口子到底能被撕开多大。下一个被警方调查的,又会是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