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蜂新帅获得生涯首胜 鲍尔:感谢球员为我卖命

2009年11月18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NBA常规赛上,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场以110-102战胜洛杉矶快船队,止住三连败的颓势。新帅杰夫-鲍尔迎来了执教生涯的第一场胜利,赛后他很快就跑进了球员通道,不愿引进公众的更多注意。

上周五,鲍尔正式接替了拜伦-斯科特的职位,他认为,球队的改变更多来自自身,球员们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好。

  赛后,这场比赛的用球让鲍尔收藏,球员们也给他报以掌声。德文-布朗表示:“我们最近几周打得有些起伏,现在我们要展示给新教练看,我们是一个好的团队,一个团结的组织,我们会去扭转局面,我们也会感激他所做的工作。赢球只是第一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要告诉他,‘谢谢’。”

  鲍尔担任黄蜂队的总经理和主帅两个职位,在全明星克里斯-保罗缺阵的情况下,他执教的前两场都吃到了败仗。鲍尔这次临危授命,直到昨天他才拥有第一次完整的训练时间。布朗表示:“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们要做的是全力以赴,从这场胜利开始,继续赢球。在训练之后,我们做得更好了。今天就是如此,我们的球运转起来了,而且把球投中。”

  大卫-韦斯特砍下24分和10个篮板,保罗缺阵,达伦-科里森和博比-布朗联袂打控卫,两人总共送出了11次助攻,黄蜂队也结束了三连败。赛后,保罗亲自把这场比赛的用球交到鲍尔说中,对此这名新帅表示:“我感到非常好,他们打得非常努力,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

  黄蜂队上半场就领先14分,首节之后就没有落后过。快船队中锋坎比表示:“任何时候,你给对手领先,尤其是在客场,你就很难追回来了。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我们没有把球投中,这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所在。”或许坎比不知道“克星魔咒”,快船队已经连续第11次输给黄蜂队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