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大冠军杯赛揭幕战 伊朗队3-2险胜非洲冠军

2009年11月18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伊朗男排险胜埃及赢得揭幕战]
伊朗男排险胜埃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年男排大冠军杯赛在日本拉开战幕,在首场比赛中,伊朗男排与非洲冠军埃及男排苦战五局,最终伊朗队3-2险胜,五局的比分为21-25、25-20、25-21、17-25和15-10。

  伊朗男排在亚锦赛决赛中1-3输给日本,不过由于日本男排已经凭借东道主身份获得大冠军杯赛资格,因此伊朗队作为亚洲冠军的替补进入比赛。埃及男排则是以非洲冠军的身份获得国际排联颁发的外卡。

  作为揭幕战,伊朗与埃及之间的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首局依靠阿布达拉的大力跳发和阿提亚的几次出色拦网,埃及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而在经过一个试探性的开局之后,伊朗男排逐渐适应比赛节奏,他们精彩的拦网一度将比分追至13平,不过最终还是埃及队抓住机会以25-21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双方都贡献出了很多强硬的发球、有力的重扣和非凡的拦网,在队长纳迪的带领下,伊朗队逐渐从僵局中脱颖而出,13-10领先后,伊朗男排再接再厉,第二次技术暂停他们已经将分差拉大为5分。不过随后穆萨维的拦网失误让埃及队将比分连得三分。关键时刻伊朗队重整旗鼓最终以25-20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局开局双方似乎都有点状态不佳,首次技术暂停伊朗8-7领先一分,拉蒂夫的发球和拦网唤醒了埃及队的斗志。被追到11平的时候,伊朗队叫了暂停,随后莫森绝佳的表现让对手毫无办法,伊朗则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纳迪和穆萨维的拦网让西亚人保持三分的优势,最终伊朗伊朗以25-21获胜。

  第四局形势被动的埃及男排放手一搏,在以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非洲冠军连拿三分取得11-5的优势,萨拉的拦网让埃及队牢牢控制局势,25-17,比赛被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萨拉的防守让埃及队以6-5一度领先,不过扎林尼的星光闪耀让伊朗队以8-7反超比分,随后比赛逐渐被西亚人控制,纳迪的拦网、阿拉什的突袭帮助伊朗队以12-10领先,之后伊朗队一鼓作气连取三分以15-10拿下,从而以3-2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