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葡萄牙扬言客战主攻 波黑老帅欲借主场绝地反击

2009年11月18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葡萄牙被列为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的种子队,却未能拿到先客后主的有利赛程。葡萄牙首回合在主场仅以1比0小胜波黑。世界第一身价球星C·罗纳尔多又因伤无法参加两回合的比赛,在两队明晨在波黑主场的第二回合比赛开始前,不少人对葡萄牙晋级世界杯的前景表示悲观。

  当葡萄牙队一行抵达萨拉热窝时,浓重的敌对气氛扑面而来,部分当地球迷在机场和葡萄牙球员发生口角,甚至有几名极端球迷试图袭击葡萄牙将帅。波黑主帅布拉泽维奇希望尽量调动主场优势:“球迷到来不仅是支持我们那么简单,我们需要一种惊天动地的咆哮,从第一分钟就向客队施加巨大压力。”布拉泽维奇还从技战术角度向葡萄牙施加压力:“第二回合将是完全不同的足球,我们的新战术将会让葡萄牙大吃一惊。葡萄牙防守不太好,我们一定要利用好这一点。”

  葡萄牙已有13年没在世界杯预选赛客场输过球了。主帅奎罗斯打客场也不愿保守:“我们到波黑就是要取得进球,决不能龟缩后场保护那区区一个球的优势。我们要用技术优势主导比赛,并保持头脑冷静。”C罗缺阵后,暂代队长西芒也为葡萄牙鼓劲:“波黑上次有射门被横梁和门柱拒绝,我们实际上有更多进球机会,可惜只把握住一次,我希望这次我们的射门会打在门柱上弹进球门。”

  布拉泽维奇曾在1998年率领克罗地亚勇夺世界杯季军,现年74岁,大赛经验丰富,为迎接这次附加赛,还招进26名球员,就是应对可能的红黄牌。波黑果然有人停赛,上一回合的3名主力累积黄牌无法参加明晨的比赛,分别是后卫斯帕西奇(队长)以及两名中场拉西米奇和穆拉托维奇。葡萄牙有伤在身的进球功臣阿尔维斯和中场灵魂德科都通过体检,可以上场,几乎可以派出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

  到底是葡萄牙以不变应万变更有威力,还是布拉泽维奇被迫变阵能够制造惊喜? 本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