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羽赛男单首轮苦战67分钟 陈金2-1胜泰国选手

2009年11月18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 宁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开始正赛第一轮的较量。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金先失一局之后连扳2局,战胜泰国选手坦农萨克,晋级下一轮,三局比分为18-21、21-18、21-17。

  赛前,李永波曾透漏陈金可能会因伤退赛,但今天比赛开始后我们看到陈金还是出现在了赛场上。

  比赛开始后,陈金的伤势对他的发挥还是有所影响,前两局打成1-1平,两人各以21-18的比分战胜对手一局。决胜局,坦农萨克又占据领先,5-1、9-6。中局陈金把比分追了上来,9-10。12-11,陈金反超比分。反超之后,陈金一直保持着优势,最终21-17拿下了比赛,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