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宗伟遭爆冷不显沮丧 直言希望到中国来打联赛

2009年11月18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官网讯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男单头号种子李宗伟以1-2不敌丹麦选手约根森爆出大冷门。不过赛后,李宗伟看上去并没有显得特别沮丧,身体疲惫的他对于输球的结果或许并不感到意外。

  三局的比分分别为6-21、21-13和17-21。

“状态根本就提不起来,比较累,不想打。第一局输得太快,第二局又赢了慢慢有些感觉,可第三局忽然又打不起来了。”李宗伟直言,今天最大的问题是整个速度打不出来。

  被问及是否因为是这几天上海天气太冷导致身体活动不开时,李宗伟对于自己打不出速度的状况有些莫名其妙,“其实准备活动都做开了,跑了很多。但就是比赛的时候球速出不来,整个人很硬。”

  对于对手的发挥,李宗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今年赢过朴成焕和盖德,世锦赛上也发挥得很好。“不过,我今天是自己打得不好,所以不会太在意这次失利。”

  此前有消息报道,由于身体疲惫,李宗伟退出了即将举行的东南亚运动后。这一报道在他那里得到了证实。休养生息是为了备战来年的中国联赛?李宗伟毫不讳言对于来中国打比赛的兴趣,“虽然明年有很多比赛,但还是希望国家能够放我过来,很想来打中国的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