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抢先披露世界杯抽签分档 法国出线就是种子

2009年11月18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尽管南非世界杯还有6个参赛名额明晨才揭晓,但西班牙媒体昨天已披露世界杯的抽签分档:南非、巴西、西班牙、意大利、德国、阿根廷、英格兰和法国/爱尔兰被列为第一档的种子队,其余24队被定为第二至第四档。

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12月4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

  由于抽签原则尽量避免同一大洲球队同组,所以种子队之外的球队严格按照地域划分,除一档外,另外三个档次的划分与球队实力强弱无关。在分组抽签中,各档球队将被分入不同小组。

  荷兰、葡萄牙/波黑、俄罗斯、瑞士、希腊/乌克兰、塞尔维亚、丹麦和斯洛伐克被分入第二档;科特迪瓦、加纳、喀麦隆、尼日利亚、埃及/阿尔及利亚、巴拉圭、智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为第三档;第四档为日本、韩国、朝鲜、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墨西哥和洪都拉斯。

  法国与爱尔兰的附加赛明晨开战,如果法国出线,将进入第一档,如果爱尔兰出线,第二档中的荷兰进入第一档,爱尔兰进第二档;如果乌拉圭被淘汰,哥斯达黎加队将不会与第四档中的中北美与加勒比地区球队同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