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智运会古力封王唐丹称后 湖北包揽国际跳棋两金

2009年11月18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葛万里报道: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昨天进入第四天,北京女将唐丹、重庆古力九段分别夺得象棋女子个人赛和围棋男子职业个人赛冠军。

  唐丹在本届智运会表现出色,先后战胜陈丽淳、张国凤等强手,以5胜2和积12分的不败成绩夺得冠军,黑龙江名将王琳娜与广东新锐陈丽淳同积10分,最后是小分占优的王琳娜获得亚军,陈丽淳屈居季军。

男子象棋,广东名将许银川昨天先后与北京蒋川、上海万春林弈和,湖北李雪松分别战胜湖南程进超、弈和黑龙江赵国荣,湖北洪智分别战胜北京金波和山东潘振波,目前李雪松、洪智同积12分并驾齐驱,赵国荣积11分随后,许银川、蒋川等6人同积10分居“第三集团”。

  围棋方面,重庆队古力在职业男子个人赛决赛中执白以4又1/4子战胜河北队王雷获得冠军,王雷获得银牌,重庆队谢赫战胜北京队王煜辉获得铜牌。女子职业个人赛,江苏小将王晨星以6胜1负的战绩夺得冠军,贵州队李赫获得亚军,上海队唐奕获得铜牌。男子业余个人赛,通信体协队胡煜清以8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上海队陈翰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小将李子祺有出色发挥,先后战胜李天罡、孙宜国等强手,以6胜2负战绩获得铜牌。围棋青少年个人赛,江苏小将芈昱廷同样以8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广西队廖行文获得银牌,山东队范延珏获得铜牌。

  国际象棋,卜祥志领衔的山东队,在男子快棋团体赛决赛中战胜上海队夺得冠军,上海队获得亚军,北京队获得季军。女子快棋团体赛,浙江队在决赛中击败北京队获得冠军,北京队获得亚军,重庆队获得铜牌。

  国际跳棋,湖北队包揽了混合团体百格赛和混合团体64格赛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