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洛斯支持司法介入以打击赌球 愿意来中国作证

2009年11月18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林跃

  
  早报讯王珀被公认为是这次公安部门反赌风暴的核心人物,那么王珀的假球活动到底猖獗到了什么地步呢?作为曾经执教陕西国力的主教练,巴西人卡洛斯有着十足的话语权,这位前陕西队主教练不仅还原了真相,而且表示愿意来到中国作证。

  当年在卡洛斯的带领下,陕西国力赢得了“西北狼”的美誉。但是在王珀到来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执教能力出色的卡洛斯甚至失去了一名主教练的权力。

  “2003年一场足协杯的比赛结束之后,王珀告诉我,主场咱们拼3分,但到了客场就要尽量让对方赢。
不过我并没有答应他的要求,我跟他之间的矛盾也就开始升级了。”卡洛斯回忆当时的情况说。

  对于王珀这种赤裸裸的要求,卡洛斯一直进行抗争,他甚至向俱乐部的老板李志民投诉,但是后者却是置若罔闻,表示一切都交给王珀处理,这也让卡洛斯显得非常孤立。

  对于2003年那场陕西客场1比5不敌四川的比赛,卡洛斯表示5个失球就像在自己的心脏上戳了5个大洞,他同时也向外界还原了这场比赛的本质。“早在比赛开始前20天,王珀就要求我放水打出大比分落败的比赛,还许给我一笔丰厚的奖金,但是我没答应。当时我们抵达四川之后,王珀就把我关在了酒店里,甚至把我的妻子接到了酒店,比赛果然打出了高比分。”

  王珀不是一个简单的赌徒,他对于球队、教练和队员的控制更是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当年效力于陕西队的外援马科斯,他的妻子曾经在酒店被不明身份的人殴打,据说幕后主使就是王珀。也正是因为考虑到家人的安全,卡洛斯最终选择了离开中国。

  卡洛斯表示,打击赌球的最好办法就是司法介入,“如果中国司法部门需要我指证王珀,我会去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