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媒之星篮球队感受新技术 勒布朗七代带来快感

2009年11月18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图为:全体合影
图为:全体合影

    搜狐体育讯 继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2009环球巡访之后,耐克今冬再次重磅出击,为中国球迷带来了遍布11个城市的2009勒布朗•詹姆斯全国巡展。11月14日,“用心打球•全心征战”勒布朗•詹姆斯全国巡展北京站在北京大学奥运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馆正式开幕,与此同时,上海、成都两地的全国巡展也在同一天与球迷们见面。

  借着詹姆斯寻访的光,首都传媒之星篮球队也在旁边的场地打了一场比赛。这支球队的成员均是来自首都各家媒体,包括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体坛周报副主编杨毅,央视节目主持人杨健,北京电视台NBA(NBA新闻,NBA说吧)节目主持人马重阳,北京电台主播王异,《DIME篮天下》主编孙彧,搜狐篮球张正等媒体记者。

  作为NIKE赞助的篮球队,队员们有幸的尝了鲜,感受了勒布朗七代带来的打球快感。当天一共来了15名队员,被分为黑白两队,队员们本着切磋球技,感受耐克新技术的原则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

  在愉快的氛围中比赛圆满结束,结果白队技高一筹战胜了黑队。赛后,谈起勒布朗七的穿着感觉大家均给予了肯定,AIR MAX所带来的稳定和舒适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