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金带伤作战因责任心 称没伤病没有几人能赢我

2009年11月18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官网讯 “上半区只有自己一个中国选手,责任很大。不管打到什么程度,我都会尽力的。”陈金表示。刚刚结束的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首轮争夺中,他苦战三局淘汰泰国选手坦农萨克。

  就在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总教练李永波尚且说,由于陈金受到脚伤和腰伤的影响,很有可能放弃中国公开赛。“李总让我自己决定,如果实在不行就别打了,感觉可以的话就参加比赛。”陈金说道,“毕竟是在中国比赛,很多朋友都鼓励我打,而且上半区只有自己一个中国选手,责任很大。”

  腰伤是陈金的老伤,让他现在有点“烦”的是腿上的新伤。香港公开赛前的训练时,他和小鲍训练时就感觉不对劲,后来几天到了疼得无法走路的地步,最终放弃了香港站。“其实还是有好转。不然不会打中国站了。”陈金表示。

  尽管有好转,但带着没有百分百恢复的身体在竞争激烈的男单领域作战,的确是很大的考验。18-21,陈金丢掉了同泰国选手坦农萨克的第一局。第二局,他是在9-12落后的情况下以21-18逆转。第三局,泰国选手在很长时间段内以一两分的优势压制住他,陈金只是在最后时刻反超对手,最终以21-17拿下。

  “这个泰国选手赢过陶菲克,包括林丹也说他很有特点,杀球动作比较怪,网前都是搏杀。我在场上一定要尽力去打,只要稍微想保留一点体力或者不想去跑就很麻烦。”尽管如此,陈金自信地表示,“只要自己没有伤病,我相信没有几个人打过自己,夏导(夏煊泽)也这么说,主要看自己想不想打,怎么去对待这场球,只要自己正常发挥,我觉得应该可以赢。

  而带着伤病的陈金在本次公开赛上的目标是,“为中国队守住上半区,但不管结果如何尽力就好。”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