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某国门欠赌债超百万 因赌球无缘国足主力位置

2009年11月18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门将L,现效力于中超某北方球队,曾长期霸占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置。因为性格和很多圈内人都知道的一些原因,L已经很长时间未能再披上国字号战袍,虽然他的状态依然不错。

  L少小成名,先后在国内效力于多支球队,在国内足球界,很多球员在谈起L名字的时候都会不约而同地说出一个词语——赌球。

  关于L赌球的故事在圈内有很多传闻。去年,L效力的球队去客场挑战L此前效力过的一支南方球队。当时,这场比赛关键异常,新东家需要3分夺冠,老东家需要3分保级。最终的比赛结果是L的老东家3比2击败了新东家,气得新东家的主教练在休息室里面摔了所有的矿泉水瓶。这场比赛L表现异常低迷,多次在门前玩火,与之前他的“神勇”相比好像完全换了个人。单场比赛的失常不算什么,门将毕竟是个特殊的位置。

  要说的是,那场比赛之后,L所在球队的外籍守门员教练在队内的教练组会议里面拍着胸脯表示,L的状态低迷不是足球专业上的,“他可以欺骗其他人,骗不了我。”后来发现俱乐部没有处罚L的意思,该外籍守门员教练接着宣布下赛季他肯定不会再回来,永远不会。有意思的是,上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L曾向该教练伸出手想要握手,但被其拒绝。回国之后,该教练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国很多比赛我看不懂,我很努力地在工作,他们中有人却牺牲集体的利益,满足自己的利益。很多东西我不会说出来,因为我的朋友还在那里工作。”

  一名球员曾告诉笔者,L同上海的一个庄家有着密切的联系,这是圈内都知晓的秘密。但是,L在球队中并没有绝对的威信,很多时候他搞不定比赛,尤其是前两年这支球队的攻击力实在太过强大。“在现在的球队,他的工资奖金全赔进去了,现在欠的赌债少说也有百万。”某球员说。小美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