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尔蒂尼赴西班牙领传奇奖 称米兰争冠还需砸钱

2009年11月18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搜狐体育讯 虽然说马尔蒂尼蒂已经退役了,但他的传奇还在继续。西班牙的《马卡报》将保罗-马尔蒂尼评为了“体育传奇”。当地时间本周二,马队亲自去了马德里领奖并且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

  马尔蒂尼在领奖感言上表示:“我感到无比的荣幸能够获此殊荣。特别要感谢一直尊重与爱戴我的西班牙球迷以及主办方。”

  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马尔蒂尼的24年的职业只能用“传奇”来形容。意甲出场648次,为国家队出战126场,俱乐部欧洲赛事出战139次。所获得的荣誉也足以让任何一名足球运动员羡慕:5座欧洲冠军杯;2座欧洲优胜者杯;5次欧洲超级杯冠军;7次意甲冠军;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座意大利杯以及2次丰田杯与1次世界俱乐部杯冠军。

  《马卡报》称除了这些非凡的体育成就外,马尔蒂尼谦虚、忠诚以及敬业精神才是让他伟大的真正原因。可以说马尔蒂尼无论是在绿荫场上还是在为人方面,都是现代球员学习的榜样。

  随后马尔蒂尼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关于皇巴、巴萨,C罗、梅西,当然还有AC米兰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的回答。

  关于这年夏天重金打造的皇家马德里,马尔蒂尼表示:“皇马无疑拥有许多伟大的球星,比如卡卡、C罗。他们都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不过,皇马在整体方面还需要磨合,毕竟这支球队的新成员一起踢球也就3、4个月,这显然是不够的。或许,给他们一两年时间,他们会展现出更大的能量。”

  相反,谈到皇马死敌巴萨时,马队的赞扬就要多一些:“巴塞罗那踢的足球赏心悦目,几乎是一支完美的球队。非常整体性的足球。梅西个人能力固然出类拔萃,但巴萨足球主要还是靠整体,他们与皇马的最大区别在于,这支球队已经在一起踢球有好多年了。”

  对于C罗与梅西,马尔蒂尼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在我看来,梅西要更出色一些。这个小个子,有一种特别的力量,他总是充满斗志,而且也有爆发力。从这点上看,我甚至觉得他有点象马拉多纳。当然,C罗也相当出色,他几乎拥有了一切,速度、力量、爆发力、包括左右脚的能力以及头球,他是一个完美的进攻队员,很难找出缺点。”

  最后,马尔蒂尼还是谈到自己心爱的AC米兰。对于今年米兰的走势,保罗似乎并不怎么看好:“我不认为今年AC米兰会夺得冠军。虽然在近段时间球队已经走在复苏之路上了,客场拿下皇家马德里与主场战胜罗马的比赛就是一例证。但是球队还缺少稳定性,这是相当重要的。球队还需要进行换血与变革,从这点上来讲,就必须投入更多的金钱!”(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