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东西部上周最佳揭晓 詹宁斯携诺维茨基当选

2009年11月18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密尔沃基雄鹿新秀布兰顿·詹宁斯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东部最佳,而西部最佳则授予达拉斯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

  东部最佳:布兰顿·詹宁斯(雄鹿)在上周雄鹿的两场比赛中,詹宁斯场均出战39.5分钟,砍下令人惊艳的43.5分,4.5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雄鹿也在上周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詹宁斯还有着令人恐怖的90%的三分球命中率。

  在11月15日雄鹿队以129:125击败勇士队的比赛中,詹宁斯砍下全场最高的55分,从而打破了“天钩”贾巴尔创造的新秀赛季单场51分的纪录。而詹宁斯在也以此成为了继贾巴尔和迈克尔·里德之后,雄鹿队队史上第三位得分超过50分的球员。另外詹宁斯还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到50分以上的球员,他在自己20岁零52天突破了50分大关,打破了此前由勒布朗·詹姆斯在20岁80天的纪录。

  西部最佳: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维茨基在上周场均得到24.3分、8.8个篮板、3次助攻和1.8次盖帽,在他的带领下,小牛队上周取得3胜1负的战绩。诺维茨基在三场比赛中都成为球队的得分王,其中包括11月11日客场挑战马刺队时得到的29分和12个篮板。而且,诺维茨基在三场比赛中27次罚球只罚丢一球,在同火箭与马刺两队的战斗中,诺维茨基都贡献了10罚全中的表现。

  其他被提名的球员有:老鹰的约翰逊和史密斯、骑士的詹姆斯和威廉姆斯、掘金的安东尼、活塞队的维拉纽瓦、湖人队的科比、热火的韦德、雷霆的杜兰特、太阳的纳什、开拓者的罗伊和国王的汤普森。 (小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