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球亚锦赛-女团演攻削大战 中国3-0韩国进决赛

2009年11月18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乒乓球亚洲锦标赛进入到了团体赛的争夺。在女团半决赛中,在连续三场的攻削大战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团3-0战胜了实力强劲的韩国队,顺利晋级决赛。>>为国乒加油!

  刘诗雯 3-0 朴美英

  首局比赛,双方一开局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刘诗雯以11-9艰难得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刘诗雯面对韩国削球名将,比赛显得异常胶着,双方很快战至4-4平。但是随后刘诗雯接连失误,被朴美英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8-4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刘诗雯稳住阵脚,采取了拉扣结合的战术,很快就将比分追至8-8平,并最终以11-8反败为胜,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比赛,刘诗雯愈战愈勇,很快就以8-4取得领先,并以11-6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

  李晓霞 3-0 金暻娥

  比赛开始,面对削球实力世界第一的金暻娥,李晓霞显得信心十足,屡次利用发球抢攻得分,取得了6-3的领先。并以11-5很快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李晓霞仍然没有给金暻娥太多机会,11-3再度拿下一局。第三局比赛,金暻娥一改前两局低迷的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6-6平。但是李晓霞最终还是以11-6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中国女团从而也以2-0大比分取得领先。

  范瑛 3-1 唐汭序

  第三场比赛,由中国削球手范瑛对阵韩国名将唐汭序,首局比赛,双方战至8-8平时,此时唐汭序利用经验先得一分,但是范瑛稳住阵脚将比分追至10-10,最终唐汭序以12-10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范瑛开局不错,取得了6-2的领先,反观唐汭序久攻不下之后心态则略显急躁,范瑛顺利得以11-6扳回了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比赛仍是十分胶着,范瑛逐渐进入比赛状态,以11-8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关键的第四局范瑛与唐汭序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至6-6。随后唐汭序接连出现失误,范瑛以10-7获得赛点,并最终以11-7获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最终,凭借范瑛夺得的这一分,中国以3-0完胜韩国晋级亚锦赛女团决赛。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队和新加坡队比赛中的胜者。(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战报-亚锦赛-张继科先输后赢马龙立功 男团3-1胜香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削球大战国乒完胜,祝贺她们!
希望李晓霞早日走出阴霾!
刘诗雯前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