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续作战影响比赛发挥 何汉斌于洋输球心服口服

2009年11月18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8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年中国公开赛进行了混双首轮角逐。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国选手何汉斌/于洋0-2不敌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罗格,无缘第二轮。

对于失利,于洋认为全运会之后的连续征战,让他们在实力和精力上都受到影响。

  何汉斌/于洋今天的对手是英格兰老将克拉克/克罗格,双方早已是老对手,彼此之间都是知己知彼。中国组合在赛前制定了战术,而对手在场上表现出的情况也跟他们赛前预计的差不错。按理说,一切都在预料当中,而我们也制定了相应的战术,克敌制胜的一方应该是中国组合。但是,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

  何汉斌说:“感觉自己求胜欲望不是特别强,场上很散,积极性带动不起来,技术没有发挥出来。”于洋说:“没有坚决完成赛前的战术,比较软、比较慢,打的节奏(输球)主要还在我们自身,对方发挥得也不错,我们两个人主要是战术节奏和能力上不行,自己状态也不好,两个人缺少细节的磨合,有些乱。(原因?)有一部分可能是努力不够,有一部分是整体,还有一些思想上的原因。”

  从全运会结束之后,中国队的主力选手都只有一周左右的休息时间,随后在欧洲和亚洲连续征战。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队员们都没有得到应有的休息和系统训练的时间。于洋说:“全运会之后,一直比赛没有训练,特点能力没有恢复到最佳。这也是今年最后一站比赛,想打好。可能赛期比较长,全运会之后 法国、香港、中国,感觉精力上跟不上,求胜欲望没有那么强。”

  于洋提到,如今的世界羽坛,每个对手都不好对付,实力都很强。有记者质疑,是否是太重视对手而让心理增加了负担呢?于洋答道:“有的时候我们过分重视对手的实力,把对手想的太强,但是很多自己的自身特点没办法完成。另外,自身还有技术上原因,对方一控制我们,我们就不知道怎么办了。这种控制与反控制的多拍能力还差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