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智运会决出9枚金牌 上海3次与金牌擦肩而过

2009年11月18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成都今日电(记者 张建东)昨天,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比赛进入第四天,在围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象棋等比赛中共产生了9枚金牌。湖北、江苏两队各获2枚金牌,表现抢眼。上海代表团则很不走运,在围棋、国际象棋的争金战中三次与金牌擦肩而过,仅获2银2铜。

  在女子围棋个人赛中,上海唐奕负于李赫,失去绝好夺冠良机。江苏女将王晨星在战胜谢少博后,与李赫同为6胜1负。王晨星最终凭着小分的优势,幸运夺冠。上海唐奕获得一枚铜牌。

  上海陈翰与通信体协的胡煜清争夺围棋业余组冠军,结果,胡煜清执白小胜陈翰,以八连胜夺冠,陈翰屈居亚军。

  国际象棋快棋团体决赛一波三折,紧张激烈。由倪华、周健超、楼一平组成的上海队对阵由卜祥志、赵骏、温阳组成的山东队。决赛两个回合,双方各胜一场。这样,冠军只能通过“突然死亡法”的加赛来决出。加赛中,山东温阳和上海周健超各胜一场,双方再度战平。在决定金牌的一局棋中,倪华与卜祥志之战对局又节外生枝出现“争议”。最终,由于倪华最终被“判负”,上海队十分遗憾地再度与金牌擦肩而过。

  聘请外教的湖北国际跳棋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湖北队在昨天上午结束的国际跳棋混合团体赛上,一举夺得了64格和百格两项混合团体冠军。上海队夺得64格混合团体铜牌。

  目前,上海、山东、江苏均以6枚金牌,位居奖牌榜前三位。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