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强泰拳王组团挑战中国功夫 点名欲对阵柳海龙

2009年11月18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神目杀、鬼见膝、魔术锥、拳灭风、屠龙肘,这是5位当今最具实力的泰拳王的绰号,其并称泰拳五大王。近日,这5位最具实力的泰拳王在泰国职业泰拳协会带领下组团向中国武林发起了强力挑战。

  据泰国职业泰拳协会负责人介绍,这5位泰拳王代表了当今泰拳在国际上的最高实力。

5人共有近千场的比赛经验。“即使是他们的失利也足以让每一位搏击选手艳羡。”据网络记载,这5位泰拳王曾在去年准备组团挑战日本顶级搏击赛事K-1。而K-1组织以规则问题为借口拒绝应战。“那是他们不敢比赛,我们代表的是国家的荣誉,与泰拳500年不败的实力。而他们仅仅是为了赚钱的机构而已。”这次挑战中国武林的泰方主将泰拳王考克莱介绍说。

  这次泰拳王的挑战首选的中国对手目标为散打王柳海龙。据中国武术协会的相关官员介绍说:自2001年来中泰两国的搏击赛事已经举办过5届,双方各有胜负。不过从2006年以来双方已经有3年多没交过手了。这次泰方的确是组织了前所未有的最强阵容前来挑战。

  这一消息传出后已经有多个国内城市提出希望承办赛事。本次赛事泰方提出要以泰拳规则为竞赛主导,如果接受这个要求的话,那么在中方出战运动员的选择上将是一件颇费脑筋的事。对于泰方点名希望散打王柳海龙应战一事,该官员只是委婉的表示:柳海龙作为一个退役运动员已经很多年不在中国武协注册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