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智运会五子棋棋手染甲型流感 团体赛将如期举行

2009年11月18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 李晴扬)记者18日下午从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组委会获悉,五子棋项目上海代表队两位队员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

     17日上海队的两位队员出现身体不适,智运会组委会当即将两人送至双流县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同时,连夜将血液样本送至成都市疾控中心进行检测。

他们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

     针对这个情况,组委会自18日下午2点开始对6个赛区展开全面排查,并设立专门的隔离区,一发现有发热症状的选手,立即进行观察治疗。同时,省市疾控中心还将对五子棋赛场所有的棋局尽快加强消毒,并发给每位队员一份告知书,其中将详细讲解甲流的症状以及如何预防等知识。

     据悉,智运会组委会十分重视甲流的预防工作,每天各代表队都要对队员的体温进行检测,并上报组委会。一旦出现发热人员和疑似病例要在2小时内报告,并上报发热人员和疑似病例排查处置报告表。

    智运会五子棋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8支代表队共135名选手参加。19日将展开团体项目的争夺,届时将有20名未参加个人赛的队员前来参加团体赛,组委会也将对这20名选手进行检测,同时也要对参加完个人赛将要离开五子棋赛场的队员进行检测。

     19日智运会五子棋团体比赛将如期举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