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细数历史十二大最佳新秀 张大帅力压乔丹贾巴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8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虽然NBA每年都有最佳新秀的评选,但是强者自有强中手,在最佳新秀中也有着水平超乎同类甚多的球员,下面就让我们仔细的看一下,历史上所有获得最佳新秀球员中的“王中王”吧!

  最牛新秀之一:威尔特-张伯伦:

  说到记录,说到数据,或许没有人可以绕过张伯伦这道大坎,哪怕是强如科比詹姆斯,在他们创造一项项记录的同时也要提起他们超越的就是一代篮球皇帝张伯伦,何况还有单场100和单场50个篮板这样标杆似的数据至今仍未被超越。

  当我们翻开历年最佳新秀大名单的时候,不管是得分榜还是篮板榜,张伯伦是最先跃入我们名字的一个人,在他的第一年,他的场均得分是37.6分,位列历史的第一位,他的篮板是场均27个,同样位列第一位,此外他每场还有2.3次助攻。

  不管是这次拿到55分的詹宁斯,还是上次拿到81分的科比,如果单纯说得分而不加上年龄场次这些因素的话,他们都要一直处于张伯伦的身后,科比的得分与张伯伦仍有19分的差距,而说到新秀年的最高得分,张伯伦保持着历史上最高的58分,而且还是两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