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细数历史十二大最佳新秀 张大帅力压乔丹贾巴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8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最牛新秀之十二:布兰顿-罗伊

  最后,让我们轻松一下,说一个最“名符其实”的最佳新秀,这个人不是前面提到的张伯伦贾巴尔,也不是乔丹詹姆斯,而是现在开拓者的当家球星罗伊。

  与我们汉语中所说的“最佳新秀”不同,英文中对这项荣誉的叫法中并没有“最佳”这个词语出现,而是用的“年度新秀(Rookie Of the Year )”,同样的,我们说的最佳防守球员也是年度防守球员。

  或许大家已经看出什么门道来了,是的,年度新秀的英文缩写就是ROY,而罗伊的英文名字也是同样的ROY,你说他不当最佳新秀谁当?

  不过这只是一个玩笑罢了,虽然罗伊的第一个赛季场均有16.8分4.4个篮板和4.0次助攻,并且也是06-07年度的最佳新秀,当时这个水平距离我们今天所列举出的这些超人们还是有很大的距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