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细数历史十二大最佳新秀 张大帅力压乔丹贾巴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8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最牛新秀之三:奥斯卡-罗伯特森

  上个世纪的六十年代之初是一个历史记录大爆发的时代,前面我们所说的张伯伦当选最佳新秀是在1959-1960赛季,贝拉米当选最佳新秀是在1961-1962赛季,而在他们的中间则夹着一个同样伟大的球员,那就是1960-1961赛季的最佳新秀,“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

  奥斯卡是一个全能型的选手,是目前NBA历史上唯一一个曾经打出过赛季平均三双的球员,而这一数据在他的新秀年就曾经非常的接近过。

  奥斯卡获得最佳新秀那一年的数据是这样的:场均30.5分,10.1个篮板球和9.7次助攻,要不是助攻数量有那么一丁点的差距,恐怕张伯伦历史最佳新秀的称号就会有所动摇了,毕竟他虽然篮板上超出了奥斯卡甚多,但是助攻方面却有不少的差距,而赛季三双这个记录并不比张大帅的疯狂得分来得容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