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细数历史十二大最佳新秀 张大帅力压乔丹贾巴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8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最牛新秀之四:阿卜杜-贾巴尔

  说完张伯伦,接下来就要轮到另外一个传奇中锋天勾了,虽然1969-1970赛季的NBA在得分方面已经不再那么疯狂,但是贾巴尔依然毫无疑问的统治了当年的最佳新秀这一位置,虽然他的数据看起来已经“比较真实了”。

  贾巴尔的第一个赛季场均拿下了28.8分,14.5个篮板球,以及4.1次助攻,这个数据已经不再像张伯伦那样的看起来像是游戏中出现的,包括奥尼尔在内的一些伟大中锋在现代篮球中也曾经达到过,但是在新秀年就达到这样的水平,我们也不得不佩服天勾的神勇。

  不管是张伯伦还是贾巴尔,或者是没有当选最佳新秀的拉塞尔,他们最吃亏的一个地方在于新秀年没有盖帽数据的统计,否则以这些人的统治力,恐怕大梦历史第一封盖的桂冠都不一定能够保住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