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细数历史十二大最佳新秀 张大帅力压乔丹贾巴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8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最牛新秀之五:迈克尔-乔丹

  终于说到篮球之神了,毫无疑问的是,乔丹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那些古老派顶多加上之一),在他的身后同样是一连串的光辉数据,比如连续两次三连冠,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的MVP奖杯等等。

  当然,新秀赛季的乔丹也不含糊,他这一年完整的为公牛贡献了82场比赛,场均拿下了28.2分,还有6.5个篮板球以及5.9次助攻,并且有场均2.4次的抢断,全能身手在刚入行就一览无余。

  1984年是一个伟大的选秀年,除了第二名的鲍维之外,包括状元大梦在内的人很快就成为了球队的绝对领袖,乔丹在这批人中间脱颖而出当选那个赛季的最佳新秀,我们不得不感慨他出色的个人能力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