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牛马大战首发PK:邓肯诺天王争锋 得州恩怨升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8日1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温良恭俭让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战火继续,2000年后在得克萨斯争霸多年的马刺和小牛19日再次遭遇,两队在上赛季季后赛里还曾杀得死去活来,但小牛最终淘汰了马刺晋级半决赛,将两队的恩怨进一步升级。

  但小牛在西部半决赛也倒在掘金脚下,这让得州两强暑期不敢怠慢,小牛和马刺均吸引强援,小牛招来马里昂,马刺换来杰弗森,两队都志在总冠军。但如今小牛8胜3负高居西部第二,而马刺4胜4负尚排在西部第八的位置,两队的差距有些大,不过没有人敢轻视马刺,而牛马大战也一定会擦出新的火花。

  两队首发PK上便可以看出火药味——

  中锋位置:马刺今年的二轮秀布莱尔最近两场比赛升级为首发中锋,而达拉斯最近两场比赛也更换了首发中锋,德鲁-古登成为了他们的首发, 而古登上赛季也曾在马刺效力,相比这一场比赛会在内线尽全力给老东家制造一点麻烦,他远比布莱尔有经验,而布莱尔则拥有力量和爆发力。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