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张继科先输后赢马龙立功 男团3-1胜香港

2009年11月18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乒乓球亚洲锦标赛进入到了团体赛的争夺。在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3-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晋级决赛。

  许昕 3-0 李静

  首局比赛,二人进入状态都比较快,在开局阶段李静的状态不错,但是许昕的实力略高一筹,很快就以11-4获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许昕愈战愈勇,以10-2大比分领先获得局点,并轻松地以11-5获得第二局的胜利。带三局比赛,虽然李静的攻势依然凌厉,但最终许昕还是以11-8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为中国队拿下了开门红。

  张继科 1-3 高礼泽

  张继科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第一局比赛,张继科不费吹灰之力就以11-2取得了胜利。第二局比赛,高礼泽一反第一局的低迷状态,发球抢攻屡屡奏效,很快以7-2取得了领先。虽然张继科随后奋起直追,但还是遗憾得以9-11落败,高礼泽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高礼泽趁胜追击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反超。关键的第四局,高礼泽充分发挥了自己前三板和接发球的优势,以8-6取得了领先,并最终以11-6、大比分3-1逆转张继科的同时,也为中国香港队扳回了一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08奥运会之后中国男子乒乓球选手在团体赛中输掉的第一场比赛。

  马龙 3-0 江天一

  关键的第三场比赛,由马龙对阵江天一。第一局一开局,对手就给了马龙一个下马威,马龙以0-4落后。但是马龙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很快就将比分追至5-5平。稳住阵脚之后,马龙以10-8率先取得局点,并以11-8获得了第一局比赛胜利。第二局比赛马龙的优势比较明显,发挥稳定得以11-7拿了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江天一与马龙再度陷入胶着战,双方战至4-4平。但随后江天一连续失误,马龙很快以11-6取得第三局的胜利,中国队从而也以大比分2-1再度取得领先。

  张继科 3-0 李静

  第四局比赛,张继科再度出战,面对以逸待劳的李静。第一局比赛,张继科没有受到此前落败的影响,以11-7取得了胜利。第二局比赛,比分依然非常激烈,战至中盘张继科仅以5-3的微弱优势领先。但随后张继科一路高歌猛进,连续得分以11-3再度取得了胜利。第三局比赛,张继科再度以6-3取得领先,并以11-4取胜,获得了第四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从而也以3-1战胜了中国香港男团,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日本和中华台北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