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市委书记接见刘翔等人 刘子歌获授体育功臣(图)

2009年11月18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刘翔“左拥右抱”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8日下午,上海市举办了全运会运动健儿表彰大会。在表彰大会召开之前,刘翔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的单独接见,与刘翔一起被接见的还有刘子歌、徐莉佳等。

  本次济南全运会,上海代表团共获得41枚金牌,奖牌总数121.5枚,总分2548.25分,可谓硕果累累,也是时隔四年之后成绩再度重返前六,尤其是刘翔和刘子歌的表现让上海人民为之骄傲。刘子歌创造了十一运会的唯一一项世界纪录,成为唯一一名获得大会颁发的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的运动员。刘翔在伤病复出之后,在济南成功获得三冠王,轰动济南。

  在今天的表彰大会上,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出席并讲话。有意思的是,韩正的讲话从刘翔的全运会说起。“济南,大家都是冲着刘翔去的,刘翔的比赛一结束,看台上的观众呼啦啦全走了……刘翔比赛的时候,我看他最后还收了一下,还是比较客气的……”韩正市长的讲话妙趣横生,让看台下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发出阵阵掌声。

  据了解,在今天的表彰大会开始前,刘翔就已经受到了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的接见,而与刘翔一起被接见的还有刘子歌等人。这也是上海市领导对上海体育健儿的高度肯定。刘子歌还被上海市政府授予上海体育功臣运动员荣誉称号,教练金炜也被授予上海体育公布功臣教练员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