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高层默示洪元硕留任 十天之内对外正式宣布

2009年11月18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搜狐体育讯 谁将在下赛季执掌新科状元北京国安,成为坊间议论纷纷的话题。种种迹象表明,带领球队冲刺成功的洪元硕无限接近于御林军新赛季帅位。但包括张路在内的国安高层均对于国安帅位问题三缄其口,只是谨慎表态洪元硕是个很好的人选。以当前的速度来看,国安俱乐部将在未来十天内公布新赛季的教练名单。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现在球队冬季备战工作仍然是由洪元硕的带领,包括拉练比赛和引进内外援等重要工作。但当问及下赛季的国安主帅是否还将是洪元硕时,张路表示现在还未确定,具体的结果还要等待董事会审批之后才能决定。但他同时对洪元硕赞誉有加,一再称其是个相当不错的人选。

  “如果不出意外,下赛季的国安主帅仍将是洪元硕。但这个事情并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具体结果还需要等董事会宣布”。张路的态度虽较为含蓄,但通过他的表态不难看出,洪元硕已经十分接近国安的新赛季帅位。至于国安新任教练组的人选,将在未来十天内决定。(紫轩)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