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德显妻子出山为哪般 详解朱凤玲竞聘四大优势

2009年11月18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宾

  4、田管中心态度暧昧

  朱凤玲的丈夫王德显已经臭名昭著,被处以终身禁赛。按常理来说,自己终身禁赛,妻子却从队医转成教练。外界都会猜测,朱凤玲只是一个壳,还的依然是王德显的魂。

  火车头体协为朱凤玲注册之后,田管中心方面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对朱凤玲的执教资格,以及是否应该避嫌问题进行直接回应。再加上,竞技体育唯成绩至上,看着白雪在世界上出了成绩,在朱凤玲具体资格方面,田管中心也就不会再进行深究。

  鉴于王德显的药王身份,外界对白雪的清白也尤为关注。而火车头体协方面则表示,恰是因为这千丝万缕的联系,却更加凸显出白雪的清白来。“柏林世锦赛回来后,白雪一直参加各种赛事,从全运会到亚锦赛,其间共接受了10多次药检,没有任何问题。现在朱指导带白雪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不能毁了自己的苗子。”王忠义如此表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