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晓婷世锦赛首秀遇强敌 小将韩雨战韩国小魔女

2009年11月18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潘晓婷裘皮大衣出席晚宴]
潘晓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18日沈阳报道) 11月18日,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沈阳黎明国际酒店举行。发布会的举行,标志着会外赛已经圆满结束。今天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凯伦-科尔等名将均现身发布会,并参加了抽签仪式。

  9球世锦赛对我国内地来说是既无经验又无资料,在这种情况下,会外赛的举行就成为了对世锦赛最好的预演和初步的考验。事实证明,无论是在赛事组织、宣传推广,还是志愿者服务、安保、交通、消防、检疫检验和外事服务等方面,沈阳都向世界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安德森先生在观看会外赛之后表示,本届世锦赛会外赛是他所经历过的最佳一届。

  发布会后,64位获得正赛资格的选手举行了抽签仪式,明天开始比赛将移师沈阳建筑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9球美女”将开始美丽战争,位世界展现9球魅力。由于行程原因,潘晓婷、蔡佩真等名将并没有赶上发布会,不过还是在晚饭时间赶到了所下榻的酒店。

  从抽签结果来看,潘晓婷首场比赛对阵日本名将河原千寻,如果首轮能取胜将遭遇中华台北的蔡佩真,而头号种子凯伦-科尔也与潘晓婷分在了同一1/8区,九球天后的晋级之路不容乐观。

  金佳映对阵刚刚在日本获得冠军的中国小将韩雨,世界第一凯伦-科尔将迎战另一名中国选手吴晶。此外,近期上升势头明显的付小芳将对阵会外赛选手周豆豆,国内排名第一的陈雪将面对中华台北高手林沅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