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晓婷畅谈12年得失 有13家球房打球是主业(图)

2009年11月18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九球天后黑衣秀时尚]
潘晓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18日沈阳报道) 11月18日,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沈阳黎明国际酒店举行。因为航班关系未能赶上发布会的潘晓婷在晚饭时间终于风 尘仆仆的抵达了沈阳,并在酒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今晚,潘晓婷头戴粉色镶嵌亮片的帽子,身着黑色小衫、牛仔裤,脚上是一双棕色的小皮靴,显得非常休闲和时尚。尽管经过了连续的长途飞行,身体非常疲劳,但是见惯了 大场面的潘晓婷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依旧表现得神采奕奕。

  如今的潘晓婷除了忙于比赛之外,还是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连锁球房的老板,潘晓婷介绍说:“目前自己已经有了12家球房,第13家即将开业,虽然生意繁忙,但打球还是自己 的主业,球房主要是父亲在经营。”

  今天晚宴中潘晓婷与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两位好友在沈阳相遇,谈到这位老友,潘晓婷直言见到金佳映很开心。潘晓婷表示:“外国选手来到中国会觉得很无聊,所以她见 到我很开心,就好比我到美国之后见到她也很开心,毕竟在异国他乡有个朋友在是很美妙的一件事情。”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WPBA赛季最后一站中,潘晓婷获得了亚军,年终世界排名第三位,也是本次世锦赛的夺冠热门之一,潘晓婷同时认为金佳映也有可能夺冠。在介绍这位好 友时,潘晓婷表示:“前几个月我们都是排名一、二位的,只有到决赛才能看到,因此我很看好她这次比赛的前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潘晓婷太漂亮,太有气质了!
潘晓婷打球很有天赋!
九球天后确实与众不同!

  本次世锦赛会外赛期间,9岁的山东女孩儿姜藤是一大亮点,第一次参加9球比赛的小丫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巧合的是她也来自山东,是潘晓婷的小老乡。潘晓婷表示自己还 没有见到这位9岁小老乡,并坦言如果姜藤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自己都会尽力的。在谈到青少年从事9球练习时潘晓婷也给出了自己的忠告:“有的是小孩子自己感兴趣,有的则 是父母比较感兴趣。自己刚开始也是有一点兴趣,后来才慢慢练下去的,不过过程相当艰苦,是因为父亲才坚持下来的,小孩子如果自己很喜欢,那家长应该进行引导,但是 不要给孩子很大压力。”

  潘晓婷表示自己以前来过沈阳,但是最近由于连续长途飞行,身体状态比较疲劳,不过竞技状态还不错。在谈到整个赛季的状态时潘晓婷直言自己的状态年初一般,年底拿了 三个亚军,但还不是最好,最好状态就应该拿冠军。

  本次比赛秩序册上潘晓婷的世界排名是第28位,而潘晓婷自己却表示自己排名世界第三,对此她也给出了两个排名缘何如此悬殊的答案。潘晓婷表示:“目前有两个协会的排名,分别是WPBA和WPA,而自己参加的更多是WPBA比赛,不久前大阪的比赛就是WPA的赛事,而自己参加的冠军赛等则是WPBA赛事,因此自己在WPBA的排名是第三。”

  在谈到这些年的变化时潘晓婷很有感触,她表示自己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失去的则是12年很少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同龄人在玩的时候自己在练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