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玲卢燕组合问鼎女子双人赛 北京摘得桥牌首金

2009年11月18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18日下午,智运会桥牌女子双人赛率先落幕,北京(华远)的古玲、卢燕这对搭档在62对儿牌手中脱颖而出,摘得金牌,这也是北京代表团在桥牌项目上的首枚金牌。夺得该项目银牌和铜牌的是石油体协的葛菲、雷丽和河北的杨洋、刘运青。

  比赛17日开始,共进行4场米切尔制比赛。古玲和卢燕比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处于领先位置,并且在第二、三场过后排名仍高居榜首,最终夺冠水到渠成。这也是北京代表团在收获桥牌混双铜牌和混团银牌后,更上一层楼,如愿摘金。

  赛后古玲、卢燕搭档俩人笑逐颜开,互相表扬。但异口同声的是“比赛打得很顺利,心情很愉快”。古玲积极向媒体介绍自己的搭档“她特别擅长打双人赛,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拿过双人赛的冠军了,很有战斗力”。古玲进一步说“我们为了磨合,从今年4月份开始,就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国内的、国际的,反正只要可以的我们都去打”。北京队的领队蒋璐比赛还没结束就等在赛场门口,得知最终夺冠的消息时,她激动地和队员拥抱“看吧,我们果然一步一个台阶,由铜牌、银牌,终于走到金牌这一步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