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羽赛男单首轮焦点战 林丹2-0战胜鲍春来晋级

2009年11月18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 宁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开始正赛第一轮的较量。男单焦点战,中国选手林丹对阵鲍春来的比赛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结果林丹2-0轻松战胜鲍春来晋级下一轮,两局比分21-13、21-19。

  第一局比赛,开局鲍春来先得一分。两人都十分熟悉,一上来双方都比较保守,拼得不凶,2平之后,林丹加快节奏,5-2领先。鲍春来拉吊的十分耐心,但状态显然不是很好,失误比较多。8-3,林丹领先。在拉吊中鲍春来缺少一拍致命的突击,很难打死林丹,林丹频频遇险却几次起死回生。13-6,林丹大比分领先,并借势21-13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林丹3-1领先,随后鲍春来发力,打的更加主动,5-3反超。但是这也消耗了鲍春来大量体力,后面几个球显得有些乏力,林丹追回5-5平。林丹突然地头顶杀球总能打的小鲍难于反应,鲍春来则依靠大范围的调动来寻找机会,两人比分一直胶着着,战至13平。林丹出现多次出底线失误,浪费了拉开比分的机会,19-18,林丹领先。鲍春来放底线出界,林丹得到赛点。鲍春来拼上了速度,林丹回球挂网,20-19。最后一球林丹放短,鲍春来推求下网,林丹21-19赢得第二局,大比分2-1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