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龙浩吴尚杰男双赛夺冠 行业体协桥牌赛场放光芒

2009年11月18日2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18日晚,智运会桥牌男子双人赛金牌产生,煤矿体协(霍林河煤业)的龙浩、吴尚杰冠军。这也是行业体协在桥牌赛场的首枚金牌。获得银牌的是上海的庄则军和戴建明,铜牌被湖北队的石淼、鞠传成夺得。

  男子双人赛共83对选手参赛,争夺异常激烈。苦战三场之后,仅有16对儿选手能够取得争夺冠军的机会。龙浩和吴尚杰首场发挥并不理想,“但是我们后来越打越好,逐渐进入状态。第四场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排名已经升到第二,但是第二到十名的比分都非常接近,只有拼搏才可能有机会拿到奖牌,当时没想到会拿到冠军”,赛后龙浩如是说。龙浩坦言,煤矿体协是个小协会,在全运会上都没拿到奖牌,但是桥牌在煤矿体协是重点保护项目,即便如此,此番参赛,领导也只是“希望能拿到一块奖牌”。圆满完成任务的龙浩评价自己的搭档“是非常有特点的牌手,对于计算机发牌有特殊的研究,而且善于打双人赛,我们夺冠也受益于吴尚杰的这个本领了。”吴尚杰对搭档的表扬全盘接受“对,我对计算机发牌特别有研究,简直可以说我是和机器在战斗!”他幽默地说道。

  随后,他们还将参加明天开赛的男团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