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综述:林丹胜小鲍李宗伟出局 中国女单全线告捷

2009年11月18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官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首日争夺。男单头号种子李宗伟、北京奥运会混双季军何汉斌/于洋不幸落马,林丹以2-0击败鲍春来赢得焦点战的胜利。

  林丹vs鲍春来,无疑是首日比赛中万众瞩目的焦点。由于前面的比赛拖场,原定于晚上8点半开始的比赛直到10点半才姗姗来迟。当林丹以21-12赢下首局,大家都认为会上演全运会一边倒的一幕时,小鲍在第二局证明了自己。他在比分上始终和对手交缠在一起,只是在最后打到18后才以19-21惜败,小鲍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满意,认为比全运会上打得更加耐心,准备得更为充分。

  最大冷门无疑当属头号种子李宗伟以1-2不敌丹麦的约根森。三局的比分分别为6-21、21-13和17-21,尽管首轮遭遇爆冷,但李宗伟看上去并没有显得特别沮丧,身体疲惫的他对于输球的结果或许并不感到意外。“状态根本就提不起来,比较累,不想打。第一局输得太快,第二局又赢了慢慢有些感觉,可第三局忽然又打不起来了。”李宗伟直言,今天最大的问题是整个速度打不出来。丹麦小将约根森在今年的世锦赛上便有着不俗的表现,已经成为欧洲的新兴力量。

  中国选手陈金带伤作战,尽管很艰难,但是他还是在同泰国的坦农萨克的对垒中笑到了最后。索尼也是苦战3局过关。中国小将谌龙、杜鹏宇同样跻身16强。

  女单赛场波澜不惊,6朵小花王仪涵、卢兰、王琳、王适娴、蒋燕皎、汪鑫悉数过关,加上二队的石晓倩、李雪芮、夏静云,在前16名里中国选手一共占据了9个席位。其中,王仪涵的比赛可以算作平淡的赛事中的一点调味剂。和韩国选手佩恩熙的比赛,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上来后王仪涵一度以1-8落后。但最终她还是以21-19击败对手。

  和女单的全线飘红相比,男双组的境况可谓惨淡。在向强手发起的冲击中,小将们纷纷以失败告终。刘小龙/邱子涵以18-21、15-21输给了头号种子陈文宏/古健杰,柴彪/张楠18-21、14-21不敌奥运冠军马基斯/亨特拉,沈烨/陈智贲也是以12-21、13-21输给了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蔡赟/付海峰的退赛保送徐晨/郭振东晋级次轮,陶嘉明/孙君杰在战胜一对越南选手后携手队友。

  混双方面,奥运季军何汉斌/于洋0-2不敌英格兰的克拉克/克罗格。两人表示连续的紧张导致身体疲劳,从而使得求胜欲望下降是失利的直接原因。随着何汉斌/于洋的意外出局,混双组在本届中国公开赛的形势一下子紧张起来。上半区中只剩下陶嘉明/田卿一对中国组合。下半区中,郑波/马晋、和陈智贲/张晋康占据了两个席位。(李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