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中 林丹挑落小鲍晋级次轮

2009年11月18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林德韧)  在18日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第一轮压轴大戏中,林丹以21:12和21:19直落两局击败了队友鲍春来闯入第二轮。

  本场比赛可谓中国队队内的巅峰对决,双方一开场就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精彩的攻防场面频现,现场观众也不遗余力地为两位选手加油。
林丹发挥出了快速灵活的特点,在救球方面也表现得十分积极,在第一局刚开场就以8:3取得领先。鲍春来在此后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双方比分交错上升,但无奈第一局前半段积累的劣势太大,最终以12:21丢掉该局。

  第二局比赛战况从一开始就非常激烈,不过双方由于体力下降,减少了大力劈扣,轻吊和调动明显增多。林丹的突击依然犀利,而鲍春来也减少了自己的失误,双方从1:1一直打到9:9。林丹在此后稍占上风,不过并没有取得决定性的优势。在双方战至17:16时,鲍春来出现关键失误下网,林丹取得18:16的优势。

  此后,林丹稳扎稳打以20:18获得了两个赛点,鲍春来挽救了第一个赛点,但是没有挽回第二个,最终以19:21遗憾落败。

  鲍春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第二局比第一局稍微好一点,比较投入一点,比较耐心。这毕竟是第一场,又碰到林丹。”在谈到对自己今年表现的评价时,他表示自己就是尽力去打好比赛,在对待强劲对手时的心态上也比以前有了进步。

  林丹在赛后匆匆离开,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