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身高差距无法弥补 名记曝料莫雷欲引进大个

2009年11月19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VS太阳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投篮点 视频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理查德-贾斯蒂斯撰文表示,火箭队不缺少斗志、能量和无私,他们输给太阳队,只是因为身高劣势无法弥补。当火箭队发挥完美的时候,他们可以打败任何球队。当外线投篮命中,全体球员都做出贡献时,身高是可以忽略的。但是有些晚上,他们商标式的斗志、激情无法克服身高和力量的不足。实际上,从训练营的第一天开始,火箭队就知道这个残酷现实。

  火箭队原本期待乔伊-多西能够弥补内线空缺,但是这些没有发生(被下放到NBDL联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一直在设法引进一个大个子,至少是一个比现在的球员更大的家伙。查克-海耶斯已经做得足够好,但有时他会受到犯规的困扰,火箭队没有人能做他的工作。和太阳队一战,两支球队打得都很出色,18次交换领先,8次战平,但是火箭队输一口气。当对手把球交给斯塔德迈尔的时候,海耶斯又不在,火箭队没有人能阻挡太阳大前锋。

身高不足成最大败因 专家曝火箭将引进姚明替身
身高不足成最大败因 专家曝火箭将引进姚明替身

  太阳队就是认准了火箭队的内线身高劣势,主帅埃尔文-詹特里表示:“你必须充分利用错位优势,斯塔德迈尔和另外一个大个子同时在场,我们具备了很大的优势。”虽然兰德里砍下生涯新高的27分,但巴丁格和安德森两人共14投5中。当外线受到挫折,火箭就无法赢得比赛,他们在今天末节只有32%的命中率。“上半场之后,我们看着他们回勇,”阿里扎说,“在关键时刻,他们的执行力胜过我们。”

  在未来几周,莫雷可能会引进某名球员,来弥补海耶斯的空缺,那么火箭队会变得更好。对火箭队来说,当比赛陷入胶着的时候,姚明这个赛季不会来执行最后一投,也许麦格雷迪的回归会起到作用,但他仍然无法弥补身高的缺陷。火箭队还在学习,年轻球员在成长。我们不能对他们太苛刻了,目前他们的胜率还在50%之上,也曾战胜过湖人、爵士、开拓者三支强队。(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姚明一生敌人统治禁区 四分钟欺火箭两将保胜局

阿里扎状态好转不足救主 末节零贡献成失利罪人

纳什受限制半场零得分 火箭防守太阳核心见成效

火箭终尝无核跑轰苦果 凤凰城有核跑轰才是王道

火箭澳洲中锋虎头蛇尾 姚替身适应NBA仍需时日

劳累巴蒂尔仅打半场好球 遭前扣篮王完爆难救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火箭虽败犹荣,对抗领头羊太阳也不吃亏
火箭需要麦迪早日回归
火箭一定能杀入季后赛,看好火箭前景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里扎运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