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锋线尖刀 他终走出断腿阴影

2009年11月19日0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阿森纳官方正式宣布与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签订一份新合约,不过官网并未透露球员薪水以及续约时间长短等具体细节。

  今年26岁的克罗地亚人,是在2007年7月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转会而来,加盟枪手的处子赛季表现极为出色,在代表阿森纳首场出场22场比赛中,令人惊讶的打进12球,在极短的时间内融于球队之中。

  在加盟枪手之前,他共为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出场111次,打进73球,展现出一个超级前锋的进球效率;在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战的28场比赛中,爱德华多也打进18球,包括上周末克罗地亚5-0狂胜列支敦士登时的破门。

  截至目前,爱德华多已经为阿森纳出战48场,打进18球。去年2月份,在阿森纳联赛客场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爱德华多被对方后卫马丁-泰勒铲断腿,这也让他休战接近一年。今年2月份,在阿森纳足总杯4-0战胜卡迪夫城队的比赛中,爱德华多梅开二度,时隔近一年完美的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在完成于爱德华多续约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官网上对其发表了看法,并且狠狠的称赞了他一番。“我们很高兴爱德华多能跟我们签订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爱德华多是一名特殊的球员,天赋过人,拥有天生的射门得分能力,对于他宣告效忠阿森纳,我们都感到很开心。”

  签约后的爱德华多表示,现在的他非常开心,一直享受着阿森纳的足球,并称效力阿森纳,就意味着踢着全欧洲甚至世界上最美妙的足球。

  “能够与俱乐部签订了新合约,我非常高兴。我很开心,我希望能长时间在阿森纳效力。这段时间对我很有利,我感到我的身体变得强壮,如果可能的话,我可以每三天踢一场90分钟的比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上周我回到克罗地亚,每一个人告诉我,阿森纳此刻踢的是欧洲最好的足球,我赞同这个观点。我们感觉这个赛季我们很棒,我们都做好了赢得冠军奖杯的准备。”爱德华多接受枪手官网时,如是说。(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