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元硕留任国安主帅几成定局 罗宁透露主帅人选

2009年11月19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成绩是留任的本钱,一座冠军隔着冰与火。洪元硕执教7场完成国安夺冠大业的最后拼图,他留任了。李章洙执教国安两年多,中途下课,他距离冠军不仅7场,或许距离更远。

  国安下赛季主帅是谁?虽然国安俱乐部并没有最终确认,但这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了。

最后7轮接手球队并且夺得国安队史上第一个冠军的61岁老帅洪元硕将留任。

  在香河庆功会结束后,国安队开始了一个月的假期。按计划,全队将于本月30日集中,然后在京训练两周,期间将在12月4日前往上海领取中超冠军奖杯,然后前往昆明进行集训。

  队员们虽然在享受假期,但洪元硕没有休息。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介绍,新的教练组还没有对外公布,但目前国安队的一切工作都由洪元硕负责,包括冬训计划、引援事宜。“我只能说,球队现在的所有工作都由洪指主持,至于洪指会不会留任,我现在不能讲,因为最终结果还要等董事会审批后才能对外宣布,过几天就会有结果。”张路说。

  此前,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明确表示,“国安新赛季主帅是北京人!”而能在国安主帅这把座椅上坐稳的北京人屈指可数。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沈祥福前往长春任教,谢峰、杨晨等经验尚浅……算来算去,洪元硕仍然是主帅最佳人选。而且洪元硕仅率队打7场比赛就夺冠,若是留任,也是对其执教的最好认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