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杰拉德拍电影羞辱弗格森 红魔队长被骂卑鄙小人

2009年11月19日0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对利物浦的仇恨尽人皆知,曼联主帅那句“我这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把他X的利物浦从冠军的位子上拽了下来”更是成为家喻户晓的名言。其实,利物浦人对爵爷又何尝不是深恶痛绝。这不,在一部由红军正副队长杰拉德和卡拉格参演,名为《震撼世界的15分钟》的喜剧中,弗格森就遭到了无比辛辣的讽刺。与爵爷一同被嘲笑的,还有以“反利物浦”而著称的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

  《震撼世界的15分钟》一片记录的是2005年那场惊心动魄的伊斯坦布尔大逆转。当时,利物浦与AC米兰会师欧冠决赛,红军在上半场落后三球的不利形势下,于下半场的前15分钟发起疯狂反扑,并由杰拉德、斯米切尔和阿隆索连入三球追平比分。最终,利物浦凭借门将杜德克的神勇表现,在点球大战中力挫AC米兰,如愿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第5座欧洲冠军杯。

  而在该片的其中一个场景中,一位完全按照弗格森形象设计、名为麦克塔加特的角色,在得知利物浦三球落后的消息后幸灾乐祸,急忙打电话通知一个身穿曼联2号球衣、背后印有“Rat Boy(卑鄙小人)”的角色,而这个角色的原形已经无需多说了。至于“Rat Boy”,那原本是曼联球迷侮辱利物浦拥趸的称谓,而编剧则在这里如数奉还给了红魔。

  随着剧情的发展,利物浦扳平比分,以及在点球大战中战胜AC米兰的消息相继传来,此时的“麦克塔加特”只能郁闷的对嘴猛吹一瓶苏格兰威士忌,而瓶子上的字样则是“当月最佳教练,但是永远赶不上鲍勃-派斯利”。

  据悉,该片剧本是由一位利物浦土生土长,名叫大卫-科尔比的剧作家完成的。为了力求真实,他还邀请了利物浦正副队长杰拉德和卡拉格,以及参加过那场伊斯坦布尔之战的前红军中场哈曼在剧中分别饰演了三个小角色。而这部喜剧片的首映式,已经在英国时间本周一晚举行,一同出席的还有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

  关于《震撼世界的15分钟》一片中对弗格森和加里-内维尔的嘲讽,曼联俱乐部谢绝发表任何评论。不过上一次当曼城利用特维斯转会的海报羞辱曼联时,老爷子却是勃然大怒,指责同城对手是“鼠目寸光的小俱乐部”。而这一次随着杰拉德和卡拉格等现役球员的加盟,更重要的是那些嘲讽来自“一生最大的敌人”利物浦,估计爵爷很可能会大动肝火。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