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杯十大冷门 阿根廷蒙羞英格兰60年耻辱(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9日0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产生了不少冷门,阿根廷险些未能直接出线,上届世界杯前四名葡萄牙和法国也不得不与对手进行生死一线间的附加赛,阔别世界杯多年的朝鲜则获得了南非世界杯入场券。可以预见的是,在明年的世界杯赛场上,冷门比赛也一定不会少。以下是英国《独立报》评选的往届世界杯10大冷门比赛,其中不乏球迷熟悉的经典战例。

  1:韩国和土耳其晋级2002年世界杯半决赛

  这两支球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东道主之一的韩国队凭借着神奇教练希丁克的指挥、令对手畏惧的主场优势和“跑不死、打不垮”的战斗意志一路高歌猛进,他们凭借着安贞焕的金球淘汰了意大利,随后又点球击败西班牙杀入四强,太极虎也创造了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除了韩国,土耳其也展示出了惊人的实力,淘汰东道主之一的日本,金球绝杀黑马塞内加尔都是他们的代表作。若不是在半决赛遭遇巴西,区区一个季军恐怕无法满足星月军团的胃口。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