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宗伟不敌丹麦新秀爆冷出局 赛后透露失利原因

2009年11月19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首轮昨天在上海揭幕,当天赛事的最大冷门由男单“世界一哥”李宗伟制造,他以1∶2负于丹麦新秀约根森。赛后李宗伟将输球原因归结于近来连续征战导致体力不支,“我感觉很累!”他说。

  李宗伟过早输球早有迹象,他在上周夺得香港超级赛冠军后曾表示自己身体疲劳,有打算放弃前往上海参赛。可后来它持出现在上海的赛场上,但他的表现却让球迷大跌眼镜。

  首局比赛,李宗伟仅从对手手中拿到6分。此后,他虽然以21∶13扳回一局,但越打越疲软的状态让他以17∶21输掉了决胜局。

  刚一亮相便遭淘汰,李宗伟输球后也很郁闷,“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输,我也很努力想赢,但还是打不下来,打出的球速度太慢了。”李宗伟赛后也很自责。有记者甚至以“天气太冷”为李宗伟找输球的托词,但后者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虽然天气有些冷,但我准备活动都做开了,主要还是在比赛的时候球速出不来,动作显得很硬。”

  李宗伟最后将状态不佳归于连续征战导致体力不支,“我感觉很累,第一局就感觉自己不想打了。”除了在自己身上寻找输球的原因,“世界一哥”李宗伟也承认对手的不俗实力,“他今天打得挺好的,之前也赢过朴成奂和盖德,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

  这是李宗伟本赛季第五次制造“冷门”,也是继3月份印度公开赛后第二次在首轮比赛中出局。谈及接下来的行程安排,李宗伟表示:“我不想打接下来的东南亚运动会了,下月初举行的羽联总决赛打不打还在考虑中。”

  新闻链接

  李宗伟想来广州打球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国家乒羽中心将在明年推出中国羽毛球职业联赛,李宗伟表示,如果马来西亚队肯放行的话,自己最想加盟广州队参加这项世界顶级的羽毛球联赛。

  按国家乒羽中心的想法,从下月起将组织各家俱乐部在广州搞一个排位赛,获得前八名的俱乐部将获得参加下赛季联赛的资格。从目前的各家俱乐部的报名情况看,各俱乐部均派出主力参赛,其中不乏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以及国手的身影。

  对李宗伟来说,参加中国联赛既能增加与中国选手切磋交流的机会,同时还能获得不错的经济收入,他表示:“我希望我们国家能放我来到中国打比赛,而我最有可能加盟的是广州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