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小伙"打虎"不含糊 主帅李群:队员状态不好

2009年11月19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晚,中国男篮(二队)在广东汕尾体育馆以86∶74战胜来访的澳大利亚老虎队,取得组队后首场热身赛的胜利。明晚,这支新军将设擂东莞塘厦与对手再度过招。

  这支国家队为参加香港东亚运动会而组建。

考虑到广东的气候条件接近香港,中国队决定选择南下练兵。这支队伍共有14名球员,其中广东男篮有刘晓宇、苏伟、董瀚麟和周鹏四人入选,东莞新世纪有孟铎、孙喆两名选手出战。来访的澳大利亚对手以青年军为主,在实力与中国队存在一定的差距。最终中国队赢了对手12分,取得首场热身赛开门红。

  由郭士强执教的中国男篮在今年亚锦赛决赛中惨败,斯杯仅获得第三名,这让离东亚运动会揭幕还有1个月时才上任的主帅李群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目前球员的状态比刚集结那会要好很多,但还没达到最佳。”李群表示,在广东集训期间会将队员的身体状况调整到最好。

  根据热身赛的安排,中澳两队接下来将于20日以及22日分别在东莞塘厦以及惠州再打两场热身赛。在热身结束后,中国队将留在东莞塘厦继续集训一个星期,11月30日队伍将从深圳直接前往香港参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