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梅雷莱斯门前险破门 葡萄牙0-0平波黑

2009年11月19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最后一战。葡萄牙在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波黑,上半场双方暂时打成0-0。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波黑原本就缺少包括队长斯帕西奇、穆拉托维奇和拉西米奇在内的中后场三大主力,赛前进攻组织核心米西莫维奇又因伤无缘这场生死战,只剩下泽科、伊比舍维奇担当进球任务。葡萄牙方面,因伤缺席了本周球队训练的德科暂列替补,蒂亚戈取代他位置,C罗依旧无缘比赛。

  比赛在距离波黑首都萨拉热窝70公里以外的泽尼察进行,不过草皮质量不敢令人恭维。第5分钟,葡萄牙队第一个角球制造第一次机会,尤文图斯中场蒂亚戈接西芒的角球抢前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1分钟波黑边路进攻由伊比舍维奇突破到底线,传中球被梅雷莱斯抢先解围。第13分钟,佩佩35码外远射直接去到看台。随后纳尼外围接反弹球起脚怒射又高又偏。

  第15分钟,波黑连续觅得射门机会,卡瓦略将球解围后巴贾莫夫再传中到禁区,泽科中路头球被佩佩破坏出界。第18分钟,波黑后场反击,伊比舍维奇25码外右脚抽射,门将倒地将球牢牢摁住。葡萄牙第24分钟差点取得领先,杜达外围直塞,蒂亚戈背身停球后很隐蔽的脚后跟妙传,一旁的梅雷莱斯跟进打门被门将用腿挡出。

  队长西芒铲球犯规被意大利裁判罗塞蒂黄牌警告。场地的草皮随后光荣上镜,葡萄牙的一次传球刚好碰草地上的泥块反弹,造成西芒接球失误。第34分钟,波黑获得开场后最好的一次机会,泽科拿球交给伊比舍维奇,后者禁区边缘只顾发力遗憾打了高射炮。纳达雷维奇肘击列德森被黄牌警告。

  第39分钟,西芒发动快速反击,杜达禁区边缘迟疑了一下没能形成打门。第42分钟,葡萄牙门前又现险情,泽科禁区右侧送出威胁横传球,费雷拉抢先解围。

  波黑(4-4-2):1-哈萨季奇/6-贾西奇、5-巴贾莫夫、13-纳达雷维奇、3-潘德扎/10-伊布里西奇、7-梅杜贾尼、18-潘尼奇、15-萨利霍维奇/11-泽科、14-伊比舍维奇

  葡萄牙(4-2-3-1):1-爱德华多/13-费雷拉、2-阿尔维斯、6-卡瓦略、2-杜达/15-佩佩、16-梅雷莱斯/11-西芒、8-蒂亚戈、17-纳尼/9-列德森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