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比利亚2球小法破门 西班牙半场3-1领先

2009年11月19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西班牙和奥地利两国国家队在奥地利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欧洲杯期间,斗牛士军团曾在该场地淘汰了意大利和俄罗斯,并战胜德国取得了最后冠军。这一次,博斯克做客奥地利派出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席尔瓦、比利亚、伊涅斯塔等10名经历过欧洲杯辉煌的球员,巴萨中场小将布斯克茨则是唯一一个并未参加过欧洲杯的本场首发球员。上半场主场坐镇的奥地利先声夺人,扬彻尔开场不久破门得分,而强大的西班牙立刻展现欧洲冠军风范,很快用3个进球将比分反超。同时,主队还被罚下一人。

  第2分钟,奥地利6号格拉里克斯前场逼抢西班牙后腰布斯克茨犯规,险些引发双方口角,被裁判劝开。第6分钟,主队首先改写比分。沃内尔边路强突西班牙禁区左侧成功,杀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禁区前沿的扬彻尔,后者低射发生小折射后弹入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1-0。第9分钟,西班牙队立刻还以颜色,席尔瓦禁区前沿直传穿透奥地利防守球员,法布雷加斯反越位成功,一对一状态下轻松将皮球送进奥地利门将把守的大门,将比分扳成1-1平。

  第15分钟,法布雷加斯在奥地利队禁区前争抢头球,皮球高高落下后,席尔瓦凌空抽射打飞。17分钟,伊涅斯塔左边路突破中挑传后插上的阿贝罗亚,主队防守球员不得已放倒西班牙边卫,哈维主罚任意球偏出底线。第19分钟,伊涅斯塔进攻中在奥地利禁区前沿传出精准直传,比利亚反越位成功,一脚射门将比分反超,2-1。

  伊涅斯塔异常活跃,第21分钟再次于主队禁区前沿大力远射被奥地利门将挡出底线。第23分钟,此前多次受到奥地利球员侵犯的布斯克茨前场飞铲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布斯克茨遭到奥地利球员背侧报复性飞铲,本场主裁毫不犹豫将犯规的雅辛红牌罚下。第27分钟,拉莫斯右路插上传中,门前抢点的法布雷加斯头球顶高。第31分钟,奥地利快速反击未能突破阿尔比奥尔。第34分钟,奥地利前场右路突破后丢球,西班牙马上快速长传反击,席尔瓦禁区内一对一射门未能穿过门将格拉策十指关。

  第36分钟,奥地利率先换人,鲍姆加廷格换下莱特格本。第42分钟,奥地利球员沃尔内接沙尔内传球,右脚射门未果。第44分钟,西班牙扩大领先优势。席尔瓦右路铲传,比利亚抢在防守球员和出击门将之前左脚巧射,小角度攻破奥地利队大门,3-1。

  西班牙(4-2-3-1):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4-马切纳、18-阿尔比奥尔、2-阿贝罗亚/8-哈维、16-布斯克茨/21-席尔瓦、10-法布雷加斯、6-伊涅斯塔/7-比利亚13-马塔)、6-伊涅斯塔(82’9-纳瓦斯)

  奥地利(4-5-1):21-格拉策/14-格拉里克斯、16-沙尔内、2-德拉贡维奇、5-克里斯蒂安/10-扬彻尔、6-雅辛、13-豪尔策、24-莱特格本(36分钟,15-鲍姆加廷格)、7-沃尔内/17-扬科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