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波尔蒂点球建功 德国1-0领先科特迪瓦

2009年11月19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4点,在一场备受瞩目的国际友谊赛中,德国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科特迪瓦,上半场,波多尔斯基利用点球机会首开纪录,帮助德国队暂时1-0领先科特迪瓦。

  本场比赛,德国队缺少了因伤病缺席的克洛泽、巴拉克等多名主力,波多尔斯基和基斯林搭档锋线。中场方面, 厄齐尔和希策尔斯佩格搭档中路,特罗乔夫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搭档两个边前卫。后防线上,拉姆和博阿滕分别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卫搭档则是韦斯特曼和默特萨克。门将则是维泽。拉姆出任场上队长。科特迪瓦则排出451阵型,德罗巴因伤缺阵。

  赛前,双方为一周前不幸辞世的恩克默哀。开场仅仅4分钟,波多尔斯基就险些得分,但可惜他的射门被图雷抢先破坏。第9分钟,基斯林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11分钟,基斯林卷土重来,他在禁区内接特洛乔夫斯基妙传,德梅尔无奈之下将其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波多尔斯基上前主罚并一蹴而就,帮助德国队1-0领先科特迪瓦。

  13分钟,科特迪瓦险些扳平比分,艾伯雷利用拉姆回传维泽失误的机会抢断后一脚劲射,可惜皮球被横梁挡出。18分钟,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前场作出精妙配合,但后者的远射偏出。22分钟,厄齐尔横传波多尔斯基,后者16码外低平球射门偏出。25分钟,厄齐尔开出的角球又险些帮助韦斯特曼头球得分。

  27分钟,图雷25码外任意球攻门未能形成威胁。31分钟,基斯林接波多尔斯基分球在18码外劲射偏出。37分钟,卡劳的远射被维泽没收。44分钟,特洛肖夫斯基禁区前沿的劲射也是惊出门将一身冷汗,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德国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德国出场阵容(4-4-2):23-维泽/24-博阿滕、5-韦斯特曼、17-默特萨克、16-拉姆/15-希策尔斯佩格、8-厄齐尔、7-施魏因施泰格、14-特洛乔夫斯基/9-基斯林、20-波多尔斯基

  芬兰出场阵容(4-5-1):16-佐格博/20-德梅尔、4-K-图雷、3-博卡、15-巴姆巴/5、佐科拉、19-Y-图雷、21-迪奥特、7-卡劳、2-艾伯雷/18-西塞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