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亨特拉尔险送出绝杀 荷兰0-0巴拉圭

2009年11月19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荷兰和巴拉圭0比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范德法特和亨特拉尔都曾获得绝好的机会,但巴拉圭门将比利亚尔表现出色一一将球化解。

  荷兰和巴拉圭都已经获得了明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本场比赛双方的目的正是为了世界杯锻炼队伍。荷兰之前保持了相当不俗的状态,自从2008年9月7日1比2负于澳大利亚之后,荷兰已经连续14场比赛保持不败。相反,巴拉圭目前状态不佳,继南美区预选赛最后一轮负于哥伦比亚之后,最近两场友谊赛他们又连续败在智利和卡塔尔脚下。本场比赛,荷兰赛前被媒体普遍看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以进攻著称的荷兰连续打出0-0,真让人失望
荷兰防守明显有所改观,这样的球队才能在世界杯走远

  荷兰今天依然排出4231的阵型,锋线突前的是库伊特,在他身后阿费莱、范德法特和埃利亚,范博梅尔和德容构成双后腰。后卫线上,海廷加和马蒂森搭档中卫,范布隆克霍斯特和范德维尔一左一右,门将是斯特克伦博格。

  上半场比赛由荷兰首先开球。第13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可惜库伊特的包抄慢了半步,球被出击的巴拉圭门将比利亚尔扑住。第18分钟,范博梅尔中场附近斜传转移,埃利亚在左路晃开防守后射门,球被巴拉圭后卫舍身封堵。第24分钟,卡塞雷斯左路传中,巴尔德斯中路停球后转身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26分钟,范德法特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范德法特接应战术角球后再度射门,球又一次被后卫封堵。第30分钟,巴拉圭后卫贝隆在争抢时头部被荷兰后腰德容踢中,当即血流不止,这让比赛中断了两分钟。第35分钟,巴拉圭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但是卡多索的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36分钟,范德维尔传球失误,巴尔德斯断球后获得单刀机会,但是斯特克伦博格抢先出击将球没收。第38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反击中分球,但是埃利亚的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易边再战,荷兰用巴贝尔、布拉夫海德和恩格拉尔换下埃利亚、范布隆克霍斯特和德容。第48分钟,巴拉圭用圣克鲁斯换下莱德斯马。第54分钟,卡多索禁区外强行起脚射门,球直接打飞。第56分钟,范德法特角球传中,库伊特禁区内背身做球,阿费莱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8分钟,比利亚尔出击失误,库伊特吊射空门却打在比利亚尔头上弹出底线。

  第61分钟,巴拉圭获得任意球机会,卡多索35米开外大力远射,球被恩格拉尔挡了一下后稍稍变向,球被斯特克伦博格稳稳扑住。第62分钟,荷兰用亨特拉尔换下库伊特。第65分钟,巴拉圭用阿楚卡罗换下卡多索。第67分钟,巴贝尔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后卫封堵。两分钟后,巴贝尔中路分球,范德法特远射打得太正,被比利亚尔扑住。

  第71分钟,阿费莱左路传中,范德法特的头球攻门被比利亚尔神勇扑出。随后,荷兰用布拉马换下了范博梅尔。第72分钟,范德法特传中,亨特拉尔的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9分钟,阿费莱近距离的攻门被比利亚尔挡出。第81分钟,巴拉圭用洛佩斯换下巴尔德斯。第85分钟,荷兰用巴卡尔换下范德法特。第91分钟,亨特拉尔弧顶处的射门极具威胁,球被比利亚尔神勇扑出。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4231):1号斯特克伦博格/2号范德维尔、3号海廷加、4号马蒂森、5号范布隆克霍斯特(46分钟,14号布拉夫海德)/6号范博梅尔(71分钟,21号布拉马)、8号德容(46分钟,20号恩格拉尔)/7号阿费莱、10号范德法特(85分钟,19号巴卡尔)、11号埃利亚(46分钟,18号巴贝尔)/9号库伊特(62分钟,17号亨特拉尔)

  巴拉圭(442):1号比利亚尔/2号贝隆、3号罗德里格斯、14号达席尔瓦、21号阿尔卡拉斯/8号奥尔迪戈萨、13号莱德斯马(48分钟,9号圣克鲁斯)、16号里维罗斯、15号卡塞雷斯/18号巴尔德斯(81分钟,23号洛佩斯)、7号卡多索(65分钟,11号阿楚卡罗)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