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曦加盟申花国奥队友羡慕 直言没想过转投国安

2009年11月19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宋承良

  昨天的签约仪式,正在随国足集训的成亮特地从金山赶回市区参加,不过孙祥、杜威和郜林这三位国字号球员却没有出席。目前坊间有一种说法,“后防线上几位球员和郜林都将不会出现在球队下赛季的名单上。”从上述球员集体缺席俱乐部重要活动来看,这样的传言似乎并非完全空穴来风。

  刚刚加盟球队的本赛季第一名内援吴曦,外加11名上赛季国内球员,12名申花球员亮相昨晚“申花和马竞的合作签约仪式”,在球队正在制定下赛季阵容的关键时刻,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出席签约仪式的12名球员将肯定在球队下赛季计划之内。新人吴曦也在签约仪式前表示,“很多国奥队友,都很羡慕我能加盟申花。”

  “欢迎现役年轻的国奥队队员吴曦正式加入申花。”签约仪式前一天,朱骏就在自己的博客上率先披露了申花正式签约吴曦的消息。这样,吴曦就成为申花本赛季第一名内援。现年20岁的吴曦所属球队河北队在今年全运会后就宣布解散,赛季结束后申花派出专人和河北足协进行谈判,很快搞定加盟相关事宜。

  吴曦曾经效力于乙级球队河北队 ,早在两年前就已经身穿国字号球衣,从刘春明率领国青队到今天升级为国奥队,吴曦一直都是深受他器重的一名球员。司职右后卫的吴曦在本届全运会上打进5个进球,属于进攻能力出众的边后卫。

  “我从小就看申花踢球,并且是申花的忠实球迷。”昨晚签约仪式上,吴曦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尽管河北邻近北京,不过吴曦坦言自己并没有考虑过加盟国安,“申花是我一直期待加盟的球队,我的国奥队友听到我加盟申花后,都非常羡慕我。”

  加盟申花后,在自己最擅长的边后卫位置上,吴曦将直面孙吉、姚力君等老申花球员竞争。“有梦想成真的感觉,但并没有任何害怕。”谈到竞争这个话题,吴曦表示,“我期待这样的挑战。”

  除了新加盟球队的吴曦,还有11名本土球员(王大雷、陶金、姚力君、成亮、戴琳、沈龙元、顾斌、殷锡福、陈涛、于涛、冯祺)集体亮相签约仪式。在目前申花正在确定下赛季大名单的背景下,据了解这些球员,将肯定在球队下赛季计划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