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挥杆 张震全票成新成员

2009年11月19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成都迎来了2009年第一场雪,但冰天雪地丝毫不碍明星大秀身材。2009年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继续在成都麓山国际俱乐部挥杆。比赛结束后,全明星们还在“冰天雪地”踏上了红地毯,大秀星光。

  张震全票成为新成员

  昨天一早,全明星队各位执委“集体罢工”,他们没穿高尔夫球衫,而是统一着蓝色的正装出现在开球仪式现场。

原来全明星队要提前宣布一位新成员——影帝张震,他全票通过正式加入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每年总决赛后都会公布当年通过申请的队员名单,由于张震档期较为紧张,将提前离开赛场,所以对于张震的入队仪式提前举行。

  开球仪式结束后,各位参赛球手冒着细雨开始投入高球战斗。首轮中,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执委之一的宋庆礼完成18洞后,交出73杆,以高出标准杆一杆的成绩获得70杆组单独领先,邓乐军打出75杆排在第二位。张立武本轮打出高标准杆7杆的79杆后,获得80杆组单独领先。栾树打出高标准杆13杆的85杆后获得单独领先。100杆组中女子球手称雄,潘蔚打出八字头,以+17杆获得该组领先。

  冰天雪地走星光大道

  本次全明星赛最吸引眼球的是明星们脱下运动衫,穿上星光灿烂的华服走红地毯。无奈天公不作美,一直阴晴不定,再加上室外气温很低,组委会一度取消了红地毯的活动。幸运的是,傍晚,雨水终于停了,明星们终于可以在麓山秀一下他们的身材。

  戴着一顶贝雷帽,一边挽一个,宁静一身运动装出镜,看起来活力十足。不过说到打球的功夫,她也有点惭愧:“哈哈,我都有一年没摸球杆了,感觉手生了。”头戴红色球帽,一身蓝色西装的王志文感觉很有星味,不过,寒冷的天气还是让他穿上了绒衣,看起来有点臃肿。寒冷主导了明星们的着装,除了宁静“要风度不要温度”外,大多数明星都穿起了冬装。穿得最多的,肯定是吕丽萍了,一身土黄色防寒服的她丝毫看不出运动的感觉。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也是套着一件厚厚的长防寒服,著名体育解说员沙桐也是“武装到牙齿”,穿着厚厚的羽绒服。 记者陈甘露任俊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