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向标:海滨寻下家小蒿欲留洋 荣昊引发鲁沪PK

2009年11月19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搜狐体育讯 有马尔蒂尼式的忠臣,自然有着维耶里这种吃百家饭品味足球百样人生的漂泊客。中超09赛季战罢,各球队厉兵秣马备战来年。转会市场即将开启,而或在原俱乐部不如意,或嫌待遇低微,或想换换环境者是大有人在,而正是有了他们中超的转会市场变得热闹起来。

  杜威去向成迷

  众多国脚当中,上海申花杜威可为是09赛季过得最不如意之人。俱乐部遭人怀疑,屡次三番的被下放二队,若不是国内优秀中后卫奇缺以及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的信任,他的国脚之路也会暂告终结。而铁了心转会的杜威,却不得不面临上海申花俱乐部将其标为“天价”无人问津的尴尬局面。

点击查看处在转会风口浪尖的人物

  传闻中杜威转会的下家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如今都打起了太极拳。两家俱乐部对于杜威本人的实力都十分认可,但不约而同矢口否认,看来是欲盖弥彰,其实也有不得已的苦衷。将杜威挂牌,解决自己的麻烦也能大赚一笔,是朱骏的打算。于是杜威的身价自然水涨船高。而河南建业以及山东鲁能的翘首以盼只会让朱骏待价而沽,面对上海滩“奸商”,两家俱乐部以退为进,静观其变也不失为一大妙招。只是如此一来,却苦了杜威。日久生变,谁有说不清楚以后会发生什么,假若最终因为价格原因最后转会无疾而终,留在上海滩的杜威来年日子也就可想而知了。不过在中后卫稀缺的中超赛场,不排除黄雀在后的可能。不到最后时刻,也许持币观望的下家不会轻易下手,杜威的转会去向也成为未解之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